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My (Top 10) Wish List

如果我十天後會離開這裡,永遠不回來,以下地方就是我十天的行程。

排名不分先後。大家如果也想去吃,或是有什麼提議,也可以隨便提出:

1. 皇仁舊生會

不用說了,已經搭好天地線,等緊日子。

2. 火車頭的私房菜 (預計七月實行)

上年錯過了,不想再錯過,預計在七月的一個星期五進行。

3. 慶功宴

聞名已久,但一直也提不起決心去辦,價錢貴是一個原因。

4. Tuscany by H (預計七月實行)

在HG回去主政後,當然要去一試,會在七月間進行。

5. Cepage的tasting menu (預訂6月26日實行)

在開業初去吃過,plan了很久還未去吃其degustation menu,預訂了在6月26日去吃。

6. The Drawing Room

我都唔知自己等緊咩,真的有空有腳就會起行。

7. 精品私房菜

川菜幾時都是我的首選,知道這裡的川菜做得出色,要儘快找腳找機會吃。

8. Bo Innovation的tasting menu

一直未認真的吃過那裡的晚餐。

9. 金葉庭

是唯一未吃過的「香港‧澳門米芝蓮推介」的星級餐廳




10. Pierre (when Pierre is cooking)



始終是緣慳一面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o o o Bo Innovation's tasting menu is something I wanted to try too. Check this clip out, maybe you have seen it before. I love Anthony's show !!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cVEex99Wn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皇仁舊生會 & 慶功宴, 有位預埋我呀, 好食嘅中菜越黎越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皇仁舊生會... 連我這個皇仁舊生也未聽聞過這裡的出色水準, 期望有機會跟 KC 兄你去品嚐一下母校的菜式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魚腸媽:mark低左了;
    Jan:我不是港大校友,不過如果有好野食,都要去試試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想去皇仁舊生會、火車頭同精品私房菜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KC,

    I am also interested in both Drawing Room + Bo Innovation, though I have heard mixed reviews for both.

    I think Bo Innovation just updated their tasting menu with new dishes so it's worth trying out.

    金葉庭 -> I used to go there for dim sum and was pretty good. But that's before they got the star and before I moved back from NYC.

    One 私房菜 I want to try is Palace Kitchen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係咪, 你比我係 fb 見到你食咗但係無叫我, 我會燒咗你本 fb ga >.<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知道知道,收到收到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過去的不要提...未來的可否預一份!

    回覆刪除